經典傳奇一巨星 陽光照蹴鞠情 莫言老驥難伏櫪 總有鏗然曳杖聲』


C朗近期出現「進球荒」

C朗效力皇馬時,虎將雄風世間知。自從投奔意甲後,至今運滯惹人疑」。

C朗意甲忙帶射門鞋

C朗連續三場意甲比賽沒能取得進球,三輪戰罷,C朗廿三腳射門,場均七點七射位居五大聯賽射門榜,但是,射門廿三次,在歐洲五大聯賽中,射門次數如此之多卻沒有取得進球,葡萄牙人是第一個。C羅在賽後用義大利語寫道:團隊精神至關重要!球迷,包括筆者在內不禁開始聯想,C朗難道換一個地方就真的不行了嗎?上賽季C朗在皇馬也曾前三場聯賽零進球,而且一度八場比賽才打進一球,但最後,他還是在廿七場聯賽中打進了廿六球。

過去就是進球的「代名詞」

過去這些年,C朗就是進球的「代名詞」。不管是在曼聯還是在皇馬,他每個賽季都能打進很多球。但今年夏天他以一億英鎊的價格加盟了祖雲達斯,不過至今三場比賽過去了,葡萄牙人還未代表新東家打開進球帳戶,這讓球迷感到多少失望。

C朗有極高的要求

C朗在代表皇馬出戰的四百三十八場比賽中打入了四百五十球,因此毫無疑問球迷必然會C朗有極高的要求和期待,在C朗確定轉戰尤文圖斯後,皇馬也曾發佈聲明表示:「我們對於C朗這位世界上最好的足球員於這九年來對球隊所做的貢獻只有滿滿的感謝,他絕對是皇馬隊史上最具代表性的頂尖球員之一」。

皇馬隊史的進球王

在加盟皇馬之前,C朗效力於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的曼聯隊,二零零九年他以破世界紀錄的九千六百萬歐元的天價轉隊費成為了皇馬人。很快他就用他的表現證明他絕對值得這樣的身價,他成為皇馬隊史的進球王。皇馬也曾表示:「C朗是這個世代的絕佳典範,他的豐功偉業足以讓後進球員學習,他絕對是偉大的代名詞,皇家馬德里永遠都會是C朗的歸宿。」

翹首以待延續魅力傳奇

C朗在皇家馬德里效力的九年間,當選過兩次世界足球先生和三次歐足聯最佳球員。拿過四次金靴獎,六次成為歐冠賽季最佳射手以及三次西甲最佳射手。在皇馬C朗獲得了四座歐冠,兩座西甲,兩座國王杯,三座世俱杯,三座歐洲超級杯以及兩座西班牙超級杯。C朗為皇馬出戰四百三十八場打入驚人的四百五十一粒進球,九年間,他打入了三百一十二粒西甲進球,廿二粒國王杯進球,四個西超杯進球,兩個歐洲超級杯進球,六個世俱杯進球,還有一百零五個歐冠進球。加上他在效力曼聯期間打進的十五粒歐冠進球,這名三十三歲的老將在歐冠賽場上一共斬獲了一百二十粒進球,比美斯多出了二十粒進球。他保持著歐冠單賽季進球十七球的紀錄。C朗是世界足壇公認的「全能戰士」! 在經過皇馬九年奪獎無數的時光後,C朗終於與皇馬分道揚鑣,九年前廿四歲的C朗以八千萬英鎊從曼聯加盟皇馬,誰想到現年三十三歲的C朗轉投祖雲達斯的轉會費竟然比九年前還多,這個高昂轉會費可說是對C朗老當益壯的肯定。球迷繼續翹首以待三十三歲的C朗延續其魅力的傳奇!

「經典傳奇一巨星,夕陽光照蹴鞠情。莫言老驥難伏櫪,總有鏗然曳杖聲』。

                                    …… ……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