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體壇再不是五「五窮六絕」 三大球精彩項目「接踵而來」

    以前說體育界是「五窮六絕」,這些時節活動不多,但時至今日一年到晚都是體育活動,熱鬧得很,看賽事選擇就更多。近期先有慶回歸而舉辦的足球賽, 由修咸頓對廣州富力,重點是免費派門票,於是亦成為一時話題。

是否一場誤會 己收宣傳之效

    偏偏又跑出個「程咬金」,說安排國際米蘭及巴黎聖日門在澳門較技,此舉完全大收宣傳之效,那怕還沒有人現身開記者會,亦已贏到不少口碑,到此時此刻究竟有沒有下文呢?無人知曉,難以追究。網絡上的誤會,豈又會一一向小市民詳細交待呢?人家愛來就來,不愛來可以一言不發。

世界女排賽下週登場

    不如看看下周舉行的世界女子排球聯賽更正經,澳門站今年有中國、比利時、韓國和泰國隊,當中雖然韓國看似比較陌生,但以澳門人平日對韓流的熱衷程度,也許同樣可以輕易贏得球迷歡心呢!更有趣的,是年前女排賽從原來的周五至周日舉辦,為了讓出檔期給男排,去年開始全世界的女排都移到周二至四舉行,周末三連檔給男排賽事,結果呢?

搶走女排的觀眾呀!

    聞說女排的入場率都跟過去差不多,至少澳門以及鄰近的香港,票房沒有增加或減少。至於男排呢?亦好像沒有特別吸引更多人去看,說實在的國際排聯官員的想法也很奇怪,明明大家有特定捧場的隊伍,怎會因為你將他們從周末抽到平日而變心?不如正正經經看看男排方面可以有哪些吸引的元素,讓他們發揮出來吸客才是,而不是搶走女排的觀眾呀!

非凡十二籃賽暑假後演出

    說到三大球,怎可不說籃球?近年澳門本地籃球圈漸漸熱起來,先有職業球隊空降澳門,而且不是一隊,而是兩隊,令澳門球員開始走向職業路線,再者近期又開展了3 X 3籃球賽,球賽更規範化,亦讓運動員有更多機會自我表現。還有暑假後的非凡十二籃球賽,亦成為澳門籃球迷期待的活動,所以這幾個月澳門人又怎會沒有節目?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