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澳門足球搶盡鋒頭

    近期澳門足球真的搶盡鋒頭,世界盃外圍賽的風波後,七月我們將會迎接兩場大型足球賽事。同一星期內先後有英超球隊修咸頓對廣州富力,繼而又有足球豪門巴黎聖日門對國際米蘭登場,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球迷今次有多個選擇,要好好把握機會近距離欣賞比了。

兩國際足賽在澳舉行

    巴黎聖日門近日兩名球星各有新聞,麥巴比較早前一直有傳會離開聖日門,外出闖天下,皇馬及利物浦都傳出對這二十歲的新星有興趣,但在日前麥巴比在他的Tweeter貼上一張穿上球會新季球衣的相片,並留言說球會的口號,跡象似乎意味來屆他仍會留隊。隊友尼馬亦在球隊兩季,有指隨著時間過去,這名巴西球星雖然有表示過想重返西甲巴塞羅那,但西甲主席泰巴斯對尼馬看來相當厭惡,發言表示像尼馬如此行為不端的球員,他並不喜歡看到他回歸西甲。

聖日主力會否來澳

    兩名聖日門主力的遭遇各有不同,但不少傳言示今次與國米的友誼賽兩名球員將會缺席,未知是否因為「未傾掂」,所以就算有傳售票日子已定,但仍未有官方消息出來大力宣傳,再者到底門票價格多少亦是一個謎。

票價五百大元起跳

    以近期鄰近賽事作個估算吧!港超聯傑志與曼城的賽事,學生及特惠票價為250港元,正價票從350至1,190不等。網上炒價則從404人民幣起跳,約為460港元左右。國際米蘭720日在新加坡參加的盃賽,同場還有曼聯、祖雲達斯和熱刺,兩日比賽入場證索價從1,860港元至203,000港元不等。難怪有保守估計今次國米和聖日門在澳門比賽的票價,大約只能從500開始,至於最貴的就不得而知了,因為一日未「傾掂」球星駕臨,又想要球迷掏腰包真的絕無可能。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