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亞萍訪澳走進校園與青年學生交流

應澳門工聯總會、街坊總會、婦聯總會的邀請,915日上午10時,乒乓球世界冠軍鄧亞萍走進澳門校園,在勞校中學禮堂與勞校中學、坊眾學校、婦聯學校、工聯職中、菜農子弟學校、氹坊學校等六間學校學生舉行見面會。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秘書長兼社工部部長黃華蓋、特區政府教育暨青年局學校體育暨課程活動處處長張敏輝、澳門工聯總會理事長梁偉峰、婦聯總會理事長林婉妹、街坊總會副理事長陳家良及六所學校負責人等嘉賓及學生代表共300多人參加活動。

見面會上,鄧亞萍博士與青年學生分享了自己不平凡的運動生涯和求學、創業歷程,與青年學生進行了互動交流。她以個人的成長經歷勉勵大家,人的一生會面臨許多困難和挑戰,只有樹立堅定信念和信心,堅持不懈地勤奮學習、努力拼搏,才能獲得成功。同時,個人的成功是與國家和社會的培養與支持分不開的,只有把自己的人生目標融入到國家和社會,才會更有價值。此後,鄧亞萍還興致勃勃地與愛好乒乓球的學生切磋球技,引得現場歡呼,氣氛十分熱烈。

鄧亞萍與青年學生分享不平凡的運動生涯

示範

大合照

龍獅武術表演晚會祝國慶

中老年廣場舞聯歡賽歡聲笑語中結束

"2021職工競技同樂日"歡樂聲中收場